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增强“四个意识” 践行“四个合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27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知需学,学在思。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知晓党的基本理论、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明白了基本内容才能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准则》是党的行为规范与指南,是一条基准线,是底线,《条例》是党员不能触碰的一条红线,是高压线。

IMG_20170626_171128

626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在党委会议室进行,大家就近期安排自学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等七篇重要讲话以及集中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主要文件精神,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专题进行认真而热烈的专题研讨。

党委书记杨泽民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曾祥明、副调研员周刚作重点发言。

IMG_20170626_170035

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定要切实增强党组织和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以知促行,争当项目攻坚先锋、企业帮扶先锋、改革创新先锋、扶贫帮困先锋、服务群众先锋、文明创建先锋,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为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提供优质服务,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杨书记说,这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高度重视,特别是两名重点发言的同志,学习认真,发言精彩,值得学习。

杨书记要求大家,一要长期坚持集中学习,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就是要求党委成员学习要坚持,要学细学实;二要认真准备专题学习,要把自学和集中学、理论和实践学有效结合,有的放矢,每次确定重点发言人员,准备发言提纲;三要带头参加支部学习,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增强凝聚力,发挥好中心党委的引领示范作用。(图/文:陈继红)

IMG_20170626_170033

                           2017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