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7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株公资党〔2021〕8号)要求,现将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安排如下:
    一、自学:请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学党史“指定书目”——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这四本指定书目,以及中心办公网通知栏3月18日发布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的通知”13篇学习资料等。
    二、集中学习:“学史明理,学深悟透的16条道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下午2:00,地点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参加人员为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其他事项
    1、请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学深悟透16条道理,抓好党史学习。
    2.各科室要统筹安排组织学习,并安排专人负责收集学习相关图片或报道发给周文以便及时上报。
    3.各支委们按照支委会议工作安排,做好准备工作,组织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考核。
                                                                                                          

                                    中心第三党支部

                                  2021年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