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学史增信,红色基因薪火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9日,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一行来到株洲市烈士纪念园开展“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追思英烈事迹,致敬革命先辈’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朵朵鲜花献英烈,颗颗真心敬忠魂。支部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装容严整,敬慕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支部书记陈继红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先烈的见证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深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blob.png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抗日阵亡烈士墓、流芳园英雄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株洲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纪念馆中的幅幅图片,园林里的一碑一墓,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令全体党员肃然起敬。

blob.png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此次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受启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遵循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blob.png

文:郭俊之 图:刘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