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学史增信 鼓起奋进精气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信仰信念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4月,中心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干部在线教育”等智慧平台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进行自学;支部微信群发布天天学、天天测等党史知识和小试题,激励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集中学习每位党员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党史故事或先烈事迹,通过一个个故事,串联出中国共产党的悲壮奋斗史,学习现场每位党员都深慨不以,感叹共产党以身无一物、两手空空为中华民族拼搏出如今的康泰盛世,感动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的牺牲精神,大家的感受体会交融在一起,激发出支部党员们浓烈的学习欲望和强烈的奋斗精神。

blob.png

                          (集中学习)

blob.png

                          (自学)

 

在红色遗迹醴陵先农坛,支部党员们追寻着伟人足迹,了解了一段毛泽东开展农民运动调查的历史,1927年1月,毛泽东来醴陵考察农民运动,在先农坛多次召开农运调查会,掌握了大量的一手资料,后来写下了著名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为中国革命指明了方向。

blob.png

                   (参观先农坛)

blob.png

                          (重温入党誓词)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激起了奋进的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大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着力推进服务规范化和标准化的建设,为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党支部

                        图:方丹  黄维    文:孟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