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方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0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的通知》(株公资党〔2021〕19号)要求,结合5月份中心工作实际,现将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学习安排:

    1.2021年5月25日(周2:00在四楼党员活动室集体学习重点学习编目;

    2.3:30从中心前坪统一出发,去中影电影院观看电影《悬崖之上》

    、学习研讨主题: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通知,学习研讨主题“学史崇德”。

    、组织形式:“线上+线下”“室内+室外”。

    、参加人员: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20左右

    、具体行程安排

    1.5月25日(周)下午组织集中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和座谈,并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悬崖之上》

    2.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主持:李远征

    1)深入研读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1月8日);

    2)《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党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3)《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4)《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5)深入研读毛泽东《为人民服务》

    6)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

    7)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

    8方志敏《清贫》;

    9)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10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七、要求

           1.参加学习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统一着工装佩戴党徽。做好个人自学与研讨发言准备,携带好相关学习资料。

     2.李远征书记负责本次学习的组织和主持,周文负责做好相关联络工作及汽车安排,田方林负责摄影及学习资料。

    中心第三党支部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