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安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的通知”(株公资党〔2021〕19号)要求,现就做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主题学习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1.认真进行自学。5月底前对重点要求学习的书目、篇目做好自学,学习的内容详见中心办公网512日通知栏,请注意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记录。

2.组织好集中研讨。结合“支部微党课100讲”的时间安排,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刘少奇、任弼时、彭德怀、贺龙、罗荣桓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围绕“学史崇德”进行研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进行一次主题党日。结合“学史崇德”的要求,适时组织赴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科室依据职能为干部职工、市场主体办实事办好事。当前特别注意做好干部职工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

5.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学党史强信念、争做出彩交易人”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永远跟党走”健步行活动及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四、要求

1.做好自学。本阶段学习任务重,各科室各党员注意处理好工学矛盾,防止“两张皮”。

2.做好宣传。及时发现和总结工作的好人好事,做好宣传。

3.加强督查。支部将适时组织对本次学习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不足及时整改,相关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考核。

 

 

                                                           第一党支部

                                                          2021年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