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教育 > 学教内容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党支部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共株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株学教组【2021】5号)文件要求,我支部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会议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

    2021年7月21日下午2:30

  2. 会议地点

    中心四楼会议室

  3. 参会人员

中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

  1. 会议议程

  2. 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3. 支部书记李远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4. 支部党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4、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易晓阳进行点评并讲一堂党课,党课主题为《仰望之诚,百年弥坚》。

五、其他事项

1、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统筹安排好学习,按照要求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并做好学习笔记

2、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3、学习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考核。

     4、参加会议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统一着工装佩戴党徽做好发言准备,携带好相关学习资料。

5、李远征书记负责本次学习的组织和主持,周文负责做好相关联络工作安排,田方林负责摄影及学习资料。

 

                       

                                                          中心第三党支部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