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单位、投标单位及招标代理机构网上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7-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招标单位、投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

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了全面实现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评标,我中心拟开展招标单位、投标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注册登记信息入库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未完成网上注册及数字证书办理的单位须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网站(http://www.zzzyjy.cn)进行注册、登录、填写、申报。具体参照网站首页“重要通知”中的相关通知。

二、各单位对扫描上传入库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自行负责,我中心对各单位的入库资料不做审核,仅核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单位名称,中心网站将向社会公开这些资料接收社会监督。如发现有企业上传虚假资料,我中心将对该资料打上“虚假资料”的水印,网上公示,并向省市相关部门通报。

三、各相关单位要按信息入库程序要求,于2017年5月22日开始在网上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各相关企业办理数字证书。

四、各单位如有疑问,请与相关技术人员联系。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蒋焕坤   电话:073128681397

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9980000  qq:3562613576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