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项目新建工程监理一标段

【信息时间:2018-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项目新建工程监理一标段招标公告

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项目新建工程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云龙发改备[2017]2号文、株云龙发改[2017]14号文、株云龙发改[2017]4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株洲云龙新农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对本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工程名称: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项目新建工程监理一标段。

2.工程概况: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总建筑面积146335.62㎡,总投资为47566.85万元,同时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燃气、消防、道路、绿化、架空停车场等公用设施,建设内容包含8栋高层住宅,共663户,并在主入口西侧建设一栋2层幼儿园。本次招标为6#栋 建筑面积:14331㎡,层高:52.9m,层数地下一层,地上17层;7#栋 建筑面积:13094.88㎡,层高:55.2m, 层数地下一层,地上17层;8#栋 建筑面积:14425.5㎡,层高:53.7m, 层数地下一层,地上17层;9#栋 建筑面积:20801.87㎡,层高:77.95m, 层数地下一层,地上25层;总建筑面积为76894.25㎡,住宅、夹层及商业一层为62653.25㎡,地下室面积14241m2,建安投资约15000万元。

3.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6-9#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4.工期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

5.质量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6.投资控制目标:控制在本招标项目施工合同约定的范围内。

7.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至工程保修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程为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实际施工的累计工期,缺陷责任期从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之日起计算,为期二年,工程保修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执行。

8.投标人资格条件:

8.1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8.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8.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注册专业应含房屋建筑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市(指株洲市区)同时担任不超过3个建设工程项目(含本招标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对在同一城市(指株洲市区)同时担任多个建设工程项目(含本招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单位应在其监理的各个建设工程项目现场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中第6项要求

8.4湖南省外监理企业应按湘建建[2012]92号文要求办理《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要求已进行入湘企业基本信息备案。

8.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8.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7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相关规定。

    9.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均为入围投标人

10.评标办法:采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湘建建[2013]283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

11.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1.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8年122日至2018年2119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房屋建筑—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1.2招标文件共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11.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11.4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12.投标文件的递交:

12.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简称“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均为2018年 2 119 00分(北京时间),递交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12.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2.3投标人省内企业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拟任项目总监参加所有招投标活动,不得委派其他人员代替参加必须为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湖南省外企业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参加开标会,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并由法定代表人委托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到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13.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株洲云龙政务网》上发布。

    14.行政监督:本项目接受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8689749。

    15.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株洲云龙新农村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云龙大道88号          

     人:汤耀彬

        话:0731-28688953          

    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庐山恋铭逸酒店1806室

人:沈华

        0731-28207896

 

招标文件-株洲云龙示范区和天雅苑项目新建工程监理一标段-2.1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