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时代新材工塑产业改制项目施工招标更改公告

【信息时间:2018-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时代新材

工塑产业改制项目施工招标更改公告

 

本招标项目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时代新材工塑产业改制项目已由株洲市天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天发改基〔2018〕77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株洲天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已基本落实。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本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于2018年9月25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了本工程的招标公告,接受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因原项目建设内容涉及的定制厂房单位已终止相关合同,项目业主(即招标人)及时调整了本项目的项目名称、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和建设工期等,并报经原审批单位株洲市天元区发展和改革局同意(批准文号:株天发改基〔2018〕116号文),现发布招标变更公告,对该项目做如下变更:
1、原项目名称“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时代新材工塑产业改制项目”,现变更为“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
2、原项目建设内容为:“包括21F厂房、16F研发用房、11F传达室与消防控制室,以及区内给排水、供配电、道路、绿化、围墙等附属工程。其中钢结构厂房(建筑面积约为13300平方米,门式钢架结构,最大单跨跨度33),框架结构的研发用房(建筑面积约为6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建安工程费约5000万元”,现变更本招标项目净用地面积56098.0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单层厂房、多层厂房、综合服务中心及附属工程。其中单层厂房(1#2#厂房的建筑面积分别为3450.78平方米和6899.94平方米,最大单跨跨度32m排架结构,钢结构屋面),框架结构的多层厂房(3#4#厂房为四层,建筑面积分别为15150.20平方米和18144.20平方米;5#6#厂房为三层,建筑面积均为4833.55平方米),框架结构的综合服务中心(三层,建筑面积1985.68m2)。项目总投资23423万元,工程费用16957万元
3、原项目工期要求为150日历天,现变更为“工期要求:360日历天”。
4、原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现变更为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拾万元”。

注:(1)原已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在本变更公告发布后应补充提交相应的保证金差额。

(2)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银行账号不变,即43001500562059666666-1777

(3)在转账票据摘要处须注明的信息不变,即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时代新材工塑产业改制项目施工投标保证金。
    5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设计施工图全部重新发布,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相关内容变更为2018年1112日至2018年12410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下同)“建设工程—建筑工程—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6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均变更201812410 00分

7、本招标项目计划开工时间变更为 20181215日。

8其他有关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附件1: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招标文件

附件2: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施工图
附件3: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工程量清单

 

人:株洲天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人: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8119

附件2: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工程量清单.zip

附件3:天易科技城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施工图.zip

附件1:自主创业园一期K2地块项目招标文件(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