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华庭二期项目监理

【信息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学府华庭二期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学府华庭二期项目已由株洲云龙示范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株云龙发改[2018]41号、株云龙发改[2018]109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现已基本落实。招标人为株洲市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学府华庭二期项目监理。

2.2  建设地点:株洲云龙示范区云龙大道与明礼路相交西南地块。

2.3  工程概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建设224F高层写字楼、317-27F高层住宅楼,地下车库及区内道路、绿化、给排水、供配电等附属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31723.18m2(约47.58亩),总建筑面积约109928.75m2,其中:住宅38910.59m2,商业10890.87m2,办公37183.44m2,地下19281.26m2,建筑密度25.11%,容积率2.91,绿地率25.69%。项目总投资44267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实际面积以规划部门审核为准)该项目监理费用约为168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招标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含人防工程),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2.5  工期控制目标:本招标工程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

2.6  质量控制目标:本招标工程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2.7  投资控制目标:以本招标工程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中标价格为投资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工程项目全部完工。

2.8  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竣(交)工验收至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中标工期相同。缺陷责任期从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之日起计算,为期24个月,工程保修期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0号)执行。

3、投标申请人的资质条件:

3.1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须具有有效的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或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3.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应含房屋建筑工程)。监理项目部关键岗位其他人员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第6项要求。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入围方式及评标办法

资格审查方式:开标后资格审查。

入围方式:所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评标办法:采用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

5、投标担保

   本项目不需要投标人提供投标保证金,但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投标担保承诺。承诺格式详见第四章《投标文件格式》。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各投标申请人从20190319日~2019499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房屋建筑—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共400元,一律现金支付,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缴纳,售后不退。

6.3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499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招标项目的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否则,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zzyjy.cn)、《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http://ylsfq.zhuzhou.gov.cn)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8689749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株洲市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株洲云龙示范区崇文路450号配套服务中心6

联 系 人: 段先生       话:0731-22210653

 

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黄女士、陈女士       电话: 0731-22668985   

邮箱:1834746209QQ.com1191415275QQ.com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恋综合楼17

 

学府华庭二期总平面图.rar

学府华庭二期项目监理招标文件(3.18定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