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目(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信息时间:2019-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目(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招标公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目(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已由茶陵县发展和改革局茶发改投20181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茶陵县洣水棚改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上级补助和地方财政配套招标代理机构为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目(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

2.2  建设地点:茶陵县云阳街道办事处洣水社区

2.3  建设规模:项目占地面积37844.36㎡,包括房屋提质改造、场地平整、新建供水、供电、道路、雨水、污水、弱电、消防、园林景观及亮化等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额30000万元本项目设计费278.04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地方财政配套。

2.4  设计周期:60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天内提交修建性详细规划成果;提交修规成果后的1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审查,初设完成后的35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查、施工图预算等环节的任务,并按期交于招标人。设计文件和相应的电子版设计U盘或光盘一份(文本为Word格式和图片格式,图纸为AutoCAD格式和图片格式)等资料按合同要求提交],各个阶段工期或设计进度及后续服务应满足项目工程建设时序要求。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规划范围内的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工程设计包括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等服务。项目内各类全专业施工图设计、场地新建供水、供电、道路、雨水、污水、弱电、消防、园林景观、亮化等配套基础设施工程设计、现场设计服务及缺陷责任期设计服务等全部工作(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现场配合等工作)。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已在“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了其企业基本信息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3 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4 拟任本次投标的设计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投标人为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全文均同)。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或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设计费补偿,对未中标投标人不做解释说明。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肆万元整,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为确保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到账,建议投标人提前两个工作日递交投标保证金,并密切关注是否有被退回的情况。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19 4  30日~2019 5  22  9 00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zyjy.cn“建设工程房屋建筑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络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9 5  22  9 00(北京时间,下同),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牛家牌路111号)六楼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详见电子指示屏)。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6.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开标,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8.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政府采购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731-22029302

11.联系方式

  人:茶陵县洣水棚改投资有限公司

     址:茶陵县县城  

人:刘朝雄

     话:18273241666

 

招标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茶陵县紫薇路

  人:罗尾娇、吴美华、陈珍艳、严妮

      话:0731-25217266

 

 

 


定稿)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目(一总街、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招标文件.docx

茶陵县老城旧住宅区项样板房总平面_t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