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南山公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

【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南山公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株洲市南山公园一期项目已由株洲市渌口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为渌发改复[2019]124号文,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招标人为株洲市灡山生命文化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株洲市南山公园一期建设项目设计

2.2招标编号:HNXQZZFGS-2019-GC-51。

2.3 建设地点: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田家湾村。

2.4 建设规模: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106762㎡(约合160.14亩),总建筑面积20739㎡,其中:殡仪馆用地65422.29㎡(合98.13亩),公墓区用地41339.71㎡(合62.01亩)。殡仪馆总建筑面积20739㎡。殡仪馆建筑占地面积15500㎡,殡仪馆附属面积49922.29㎡(65422.29-15500),公墓区拟建设墓位10400个。项目估算总投资43589万元。

2.5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规划范围内的工程设计。设计范围:建设项目景观方案设计、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景观方案、总平面图,建筑(含架空建筑)、结构、水电、消防、景观等工程施工图,综合管线设计,公园内道路,绿化景观设计,暖通设计等预留预埋设计。配合进行绿色建筑咨询、亮化、公园内配套工程设计。并同时承担如下辅助工作:1概算编制以及派现场设计代表负责设计交底、设计变更、技术核定、专业深化设计核定;2及时安排专业设计人员到施工现场协助处理技术问题和质量安全问题;3设计档案资料整理并移交;4配合完成整个项目的竣工验收。具体内容详见招标人下发的设计任务书。设计深度满足《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版)要求。

2.6设计工期:总工期70日历天,初步设计文件20日历天,景观方案设计文件25日历天,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总体设计条件明确并经甲方确认25日历天。具体工期以招标人下发的设计任务书为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完成前期总图报批后,施工图设计根据招标人开发进度分期进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3.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设计能力。

3.3 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具体设计人员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8项。

3.4拟任本次投标的设计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截止时间前近一年内连续六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全文均同)。

3.5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7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设计补偿费

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招标方均不承担任何责任、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

5、评标办法

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投标办法》(八部委第22013年修改版),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6、资格审查方式及入围方式

   采用开标后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

7、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7.1请于从2019年1010日至2019年103110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www.zzzyjy.cn,全文均同)“建设工程-房屋建筑-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答疑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7.3投标人应自行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招标人概不负责。

8、投标文件的递交

8.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0311000分,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株洲市天元区牛家牌路111号)。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9、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渌口区政府门户网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株洲市渌口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实施的行政监督,电话:0731-27689156。

11、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株洲市灡山生命文化有限公司

人:张亚舟    电话:13874124868

   址:株洲市渌口区学堂路武装部院内办公室

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沈华  

电话: 0731-28207896    邮箱:271904091@qq.com

   址:株洲市天元区庐山路华晨大拇指公寓楼2401

 

南山公园-设计招标文件2019.10.09(定稿).doc

9.20南山生态陵园项目总平面图(分期范围用地线)_t7_t3(1).zip

施工图设计任务书(南山公园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