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咨询

【信息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咨询已由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株发改审【202110株发改审【202156、株发改招【202114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建设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勘察、设计、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咨询

2.2项目地点:湖南工贸技师学院内西北角,东邻崇文路、南邻本学院教学楼、西邻迎宾大道、北邻崇德路。

2.3项目概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拟新建1栋4F智能制造实训中心、1栋1+9F宿舍楼(架空层)、1栋4F信息中心以及区内绿化、道路、给排水、供配电、多功能培训厅和图书馆的装饰装修等工程。新建总建筑面积约为23851.42平方米其中: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约8277.84平方米,宿舍楼约11290.29平方米,信息中心约3147.12平方米,多功能培训厅和图书馆的装修改造面积约6611平方米,地上停车位112个。项目总投资19838.18万元,其中工程费16190.2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334.58万元、预备费1749.08万元、建设期利息564.26万元。

2.4服务期限项目建设工期为12个月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完成竣工验收、结算审计、资料备案移交止,包括勘察工期、设计工期、监理服务期;其中:勘察工期: 20 日历天;设计工期: 60 日历天;(勘察、设计同步进行)监理服务期限:以本招标项目的实际施工的累计工期另加质量保修期二年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R勘察服务:完成本项目技术要求工作所有工程勘察(包括但不限于初勘、详勘及施工勘察),提交合格的勘测报告及相关后续服务工作,勘察内容要求具体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具体工作范围及界限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R设计服务:R方案设计R初步设计R施工图设计R完成本招标项目红线用地范围内的所有设计任务,包括方案设计、报建图设计、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文件)、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提交合格的设计文件和有关技术资料以及施工阶段技术服务与缺陷责任期技术服务(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招标和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主体、基坑支护、装配式、地下室、室外工程及室外道路及配套附属工程、园林绿化、绿色建筑、给排水、电气、人防工程(如有)、建筑智能化、消防、暖通、幕墙(如有)、电梯、装饰装修(包含二次精装修)、智慧校园信息化建设、BIM技术服务(如需要)、绿色建筑咨询服务如有)等工程,以及上述设计内容的专项设计、二次设计和设计变更。具体要求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其他)

R监理服务:本项目红线图范围内全部工程及重要设备的的施工准备、施工及保修阶段的施工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包括但不限于: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室外附属工程、设备采购清单及询价;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主要工作内容:1、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2、招标工程招标控制价的编制;3、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工程进度款支付审核和工程索赔的处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限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

□招标代理服务:

□工程专项咨询:

□项目融资咨询:

□信息技术咨询:

□风险管理咨询:

□项目后评价咨询:

R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咨询:

□工程保险咨询:

□工程检测服务:

□运营维护管理咨询:

□其他服务: 

2.6 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 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类乙级及以上级资质;(2)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3)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 1~3 年。

3.2.3 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行为而被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5 年内(2016-8-18 起)不少于 1 个(1 至 3 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 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须包含勘察、设计、监理)业绩,或由联合体各成员分别提供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7155㎡及以上的房建类咨询业绩合并包含勘察、设计、监理内容,可视为一项全过程咨询业绩。[注:招标文件中所有的“近五年”均指 1800 天(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内]。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项目负责人要求: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或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或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应含建筑工程)且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同时具有类似工程经验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1)拟任项目勘察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证书;

2)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

3)拟任项目监理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应含房屋建筑工程)证书;提供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查询和证明方式:本省企业和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同时,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企业所在地市州及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出具的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证明复印件或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经建设单位同意,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可以在同一城市(指株洲城区)同时担任不超过 2 个项目(含本次采购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对在同一城市同时担任2个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单位应在其监理的各个工程项目现场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应符合该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应的任职条件。

注:拟任项目负责人可兼任勘察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或监理负责人之一。项目负责人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不得更换。

3.2.7 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3.3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本项目只接受具有设计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_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2021-8-19  起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域名为www.zzzyjy.cn)“建设工程—房屋建筑—招标公告—附件”进行网上(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及网址)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9-9  09: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 0731-28689682。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登录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域名为www.zzzyjy.cn)(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名称)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9.3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4121592。

10.联系方式

人: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

   址:株洲市云龙示范区                址:株洲市天元区明峰银座1栋17楼

人:王成                         项目负责人:肖琴  肖佳璐  

   话:15111057168                     话:0731-28522277

   真:/                               真:/

电子邮件:399478121@qq.com             电子邮件:3589208@qq.com

 

相关图纸.zip

[430291202102090024001001]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全过程咨询.HNZF

疫情须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