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荷塘区茨菇塘街道老旧小区室内改造工程施工暂停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1-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1年荷塘区茨菇塘街道老旧小区室内改造工程施工暂停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

 

各投标人:

2021年荷塘区茨菇塘街道老旧小区室内改造工程施工于2021年8月18日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评标工作,评标完成后,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上对项目中标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8月19日至8月23日。

在公示期内,有投标人提出异议,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及《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 (湘发改法规[2019]294号)第五条之规定,暂停项目招标投标活动。

特此通知。

招标人:株洲市荷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行政监管机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1年8月20日

 

QQ图片20210820150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