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重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重建)

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文件

补充通知(第1号)

    

1、“投标产品制造商和制造商在湖南省内注册的分公司同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HSA8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项计2分,满分6分”,制造商在湖南省内注册的分公司不具备制造生产电梯产品,这三大体系分公司认证作为评分项属于地域歧视排斥潜在投标人。

:此条评分标准修改为“投标产品制造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每项计2分,满分6分。”(投标时提供相关证书加盖制造商公章的复印件,否则不计分。)

2、因本次补充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仍按招标文件规定不变。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招标文件规定不变。

 

     人:湖南芙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 督 单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间:二○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