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华庭二期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答疑

【信息时间:2018-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学府华庭二期勘察设计招标文件答疑

各投标人:

1.本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含道路设计标高及车行出入口要求)及本区域的总体规划图?

答:本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及职教城用地规划图详见本答疑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车行出入口在符合规范的条件下根据设计需要设置。

2.本地块的市政管网(给水、雨污排水、电力、电信等)基本资料,含规划设计线路走向、设计标高、预留接口等?

答:本地块市政管网详见本答疑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3.一期的竣工总平面规划设计图?

答:一期平面图及竣工测量图详见本答疑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4.户型面积要求及其配比?

答:户型面积:90-100平方米的小三房,110-150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户型比例根据设计需要定。

5.商业的是否考虑大型集中商业?

答:不考虑大型集中商业。

6.公寓的套型面积及套数的要求?

答:公寓的面积及套数:30-50平方米的小公寓占70-80%70平方米左右的占20-30%,可以考虑LOFT公寓。套数根据设计需要定。

7.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建设规模注明的栋数、层数、面积等均为参考数据,各投标人根据自身设计确定。

8.本项目原定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推迟至:“20180716900分”。

9.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人:株洲市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盖章)

 2018625

答疑.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