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动力产业园9302#机加厂房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18-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航空动力产业园9302#机加厂房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答疑通知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航空动力产业园9302#机加厂房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编号0730-18601EHN0001/01)项目进行答疑回复,具体如下:

问题1.招标文件第22页“9.13.3其他要求(5)《投标人廉政承诺书》、《承诺书》、《投标人诚信投标及履约承诺书》、《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均为一式二份,一份需装订在投标文件内,一份在开标前交招标代理工作人员。” 中的《投标人诚信投标及履约承诺书》、《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未见格式,是否自拟?

回复:格式见本通知附件1和附件2

问题2.招标文件第281页“八、其他(一)根据高检会[2015]5号文件,投标人必须提供近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情况的查询结果或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中的三年行贿犯罪档案情况的查询记录为检察院全国范围81日后已停止提供,是否只需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承诺书?

回复:投标人只需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档案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问题32.7条招标范围“航空动力产业园9302#机加厂房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包括该工程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安装工程及室外工程、建安材料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直至项目竣工验收、移交、保修等工作内容”室外工程的范围如何界定,是否包括9302厂房周边道路、绿化、水(含接入管道及雨污井和化粪池)暖、电、动力的接入管网等,烦请明确。

回复:室外工程为2座收集池和2座电缆井(尺寸1380×1680) 。

问题4.招标文件第174页“采光罩采用20mm厚高强度中空GRP树脂采光板”中与招标文件第251页“采光板采用1.5mmGRP树脂采光板”两者矛盾,且1.5厚只有FRP的材料,以何为准,请明确。

回复:采用1.5mmFRP材料。

问题5.吊车的采购、安装、调试是否包含在本工程招标中,请明确。

回复:不包含吊车的采购、安装、调试。

问题6.招标文件第199页“设计范围”中没有能源管理系统(子站)的描述,但招标文件第233页中有此项的技术要求,能源管理系统(子站)的采购、安装、调试是否包含在本工程招标中,请明确。

回复:预留能源管理系统(子站)接入接口。

 

特此通知

 

附件1:投标人诚信投标及履约承诺书(格式)

附件2: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格式)

 

 

招标人: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2018821


附件1

投标人诚信投标及履约承诺书

                             

我单位作为                              项目的投标人,在此郑重承诺:

1、在投标过程中,我单位所出具的投标文件及各项资料、数据和印鉴合法、真实、有效,绝无弄虚作假行为。

2、我单位在投标文件中出具的各类执业人员的证件合法、真实、有效,且都是我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没有临时借用或聘请参与本次投标的情况。

3、我单位参与该项目投标,本着诚信守法,决不围标串标的原则,绝无挂靠或转借资质行为。

4、若能中标,绝不违法转包或分包工程项目。并按投标文件内容将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到位,随时接受招标投标行政主管部门的检查,且不会违规更换关键岗位执业人员。

5、一旦出现与上述承诺相背离的情况时,我们愿意接受相关招标投标行政管理部门依法作出的行政处罚。如关键岗位人员配备不到位或检查时出现二次空缺,一年内不参与株洲市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活动;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三年内不到株洲市参与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活动;如有重大安全、质量或涉稳事故,二年内不参与株洲建设工程项目的投标。

 

法定代表人(签字):                            单位公章

                                                      

 

 

 

 

 


附件2

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

 

致:                                 

根据贵方招标编号为                                            招标文件,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

1、按照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定使用农民工,依法与农民工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工时制度和加班费支付规定。

2、实行农民工实名制管理,按月将工资直接发放给农民工本人,支付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3、我公司分包单位使用农民工的,要求分包单位按照本承诺书第1条规定执行,并负责督促其按规定及时结付农民工工资。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投标人名称(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