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潇湘项目招标答疑公告(1)

【信息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美丽潇湘项目招标答疑公告(1

各投标人:

问题1:根据《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工作规程》建市监函[2017]51号,注册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需要提供的资料为:由社会保险机构出具的近一个月在聘用单位的社保证明扫描件(退休人员需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招标文件要求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的社保证明(提供近一年连续六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社会养老保险的正面材料原件),如拟任本次投标的总监理工程师已办理退休,是否可用劳动合同和退休证原件代替其养老保险证明,以证明其是我企业在职人员?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2P2页中2.7监理服务期:以本招标工程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合同工期、交工验收工期另加缺陷责任期24个月。(施工工期暂按780日历天)。与P5页中以本招标工程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合同工期、交工验收工期另加缺陷责任期24个月。(施工工期暂按720日历天)相冲突,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本招标项目的监理服务期:以本招标工程项目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合同工期、交工验收工期另加缺陷责任期24个月。(施工工期暂按780日历天)

问题3P7页中开标提供的原件中含4)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书与P9页中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身份验证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总监理工程师证相冲突,请问总监理工程师注册证原件是同其他原件一起密封还是开标时授权委托人开标时提供?

答: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身份验证时需按招标文件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其中包含总监理工程师的注册证书,开标时提供的原件可不密封。

问题4P9页中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身份验证时需出示本人身份证、总监理工程师证与P20页中25.2为便于开、评标过程中有关证件的核验与保管,建议各投标人将开标评标过程中要验证的证件、证明、文件等用文件袋(盒)包装,并在袋(盒)的外表面贴一资料清单,其中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单独用一小信封包装,再将信封放入上述文件袋(盒)内。相冲突,请问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是否需密封?

 

答: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身份验证时需按招标文件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其中本人身份证可用信封包装或单独递交,不需密封。      

问题5P15页中投标文件组成未含P25页中格式十一与格式十二,请问格式十一与格式十二编制顺序?      

答:格式十一与格式十二必须按要求编制并递交

问题6P37页中监理大纲包含的内容与P51页中监理大纲评审积分表中的内容不一致,请问监理大纲编制顺序具体以哪个为准?

答:按P37页要求编制。

问题7招标文件中未明确原件清单格式,请问是否自拟?

答:原件清单格式自拟。                                                                                                                                            

   若本次答疑文件与原招标公告或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按本次答疑为准。

特此公告

 

 

 

 

招标单位:株洲市蓝天道法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