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城学府时代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

【信息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职教城学府时代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

各投标单位:

1.招标文件第24页附件3,评分标准中的商务部分修改为:

 

项目

计分

内容

分值

         

1

商务

公司

实力

12

投标产品制造商同时具有曳引式乘客电梯生产制造资质A级和安装维修改造A级的计12分,B级的计8

企业

认证

36

投标产品制造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8分,没有的不计分

投标人有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计8分,没有的不计分

投标人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计8分,没有的不计分

制造厂家获电梯类发明专利证书每个计2分,最高计12分(投标时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未提供不计分

荣誉

状况

24

投标人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计12(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否则不计分。)

投标人获得VDI4707能耗A级证书或TUV能耗A级证书的计12分,其他不计分(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否则不计分。)

类似

业绩

12

投标人近三年类似项目电梯销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在790万元及以上的每个计4分,满分12分。(投标时提供合同原件备查,未提供原件不计分

服务

机构

16

投标人在长株潭地区有售后服务机构能够及时响应的计16分;在湖南省(长株潭以外地区)有售后服务机构,且能按时响应售后服务要求的计8分。(提供当地技术监督局登记备案证明文件原件为计分依据,未提供不计分)

投标人的商务最终得分为商务计算得分乘以商务评分权值(0.2

 

 

2.本次招标项目的所有电梯均为有机房电梯。

3.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注:因本次补充修改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补充修改通知发出后,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内容以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招标单位:株洲市云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