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山三期安置房项目施工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兴隆山三期安置房项目施工招标答疑

各投标单位:

1、问:9号栋电气工程清单里的分部名称为兴隆山8#栋强电系统。是否更改。

答:修改为9#栋强电系统。

2、问:清单里面的项目名称与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不一致,以哪个为准。

答:均可。

3、问:兴隆山安置房三期建设项目室外附属-园林景观工程第19号清单。项目特命描述为暂估价,招标清单和文件未标明暂估价,请明确。

答:此项特征删除材料暂估,不做暂估价

4、问:信誉评审计分中,公益捐助金额以上一年度捐助金额为加分基数,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10月16日的通知,是否加分。

答:根据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10月16日的通知,凡参与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社会公益活动的捐助企业(注:非通过株洲市建筑业协会途径捐款,须经市住建局核实认可),均可享受本年度招标加分政策,具体标准按照株建发[2018]120号文件执行,本项予以加分。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人:株洲云龙示范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办公室(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盖章)

 

2018年10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