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2018年棚户区“东片区”改造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炎陵县2018年棚户区“东片区”改造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1. 单位工程民政小区-建筑工程中清单序号5、项目名称为:拆除原天沟防水层的清单项目,项目特征是否有误,有误是否参照其他小区相同项目名称的项目特征。

答:单位工程名称为民政小区-建筑工程”中清单序号为5项目编码为011607002002”的清单项目,项目特征修改详下表:

序号

项目编码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

计量单位

工程量

5

011607002002

拆除原天沟防水层

1.拆除原屋面天沟找平层20mm厚,拆除原屋面天沟SBS防水卷材;

2.部位:天沟;

3.备注:包括30m以内指定地点,清理归堆码放整齐;

4.其他:质量应满足招标文件、设计图纸及规范的要求,施工方法由施工单位自定。

m2

143.86

 

2. 单位工程农机管理局-建筑工程(平改坡)”中项目名称其他”后无清单项目,是否漏项。

答:该单位工程中项目名称“其他”后无清单项目,未漏项。

3. 单位工程设计室-建筑工程中清单序号3、项目名称为“平屋面拆除”的清单项目无项目特征。

答:该清单补充项目特征:拆除屋面现存的垃圾,并归堆。

4. 单位工程水电新村-铺装工程,招标文件的工程量清单中有园林工程、市政工程、建筑工程,请问按哪种工程取费。

答:该单位工程按照园林景观绿化专业取费。

5. 单位工程水电新村—装饰装修工程(含围墙、车库及杂物间)中清单序号11、项目名称为“玻璃钢雨棚”的清单项目无项目特征。

答:该清单补充项目特征:具体详见设计施工图。

 

 

 

 

项目业主:炎陵县房产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炎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二〇一三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