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安局监管中心(三所合一)一期高低压配电工程施工招 标 答 疑

【信息时间:2018-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公安局监管中心(三所合一)一期高低压配电工程施工招

各投标人:

现对本项目提出的疑问做出如下回复:

问题:招标文件第一章、第2款2.3工程概况中:“本招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10KV配电工程,包含外电接入、变压器、高低压配电柜、高低压电缆、高压成套计量柜、园区低压线路施工等,具体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项目工程费用约835万元”。根据对招标文件和图纸的理解,本次招标的市公安局监管中心一期高低压配电工程是10KV专变工程,双电源专变容量8400KVA,招标文件中未提及电业局必须收取的10KV专变双电源高可靠性费及预缴电费是否包含在项目工程总费用835万元内?我方投标报价时总价是否需要包含电业局必须收取的10KV专变双电源高可靠性费及预缴电费?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建设单位:株洲市公安局

 

招标人:湖南天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