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8-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招标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汇总后统一答复,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问题1请提供电子版cad用地红线,现状地形图和市政道路请提供保留建筑各层平面图;请提供已有用地红线图和新增用地红线图、请提供已有用地和新增用地地形图、用地周边道路规划图。

答:具体详见本招标答疑附件。

问题2:招标文件P10页要求“投标文件应分四包密封包装,并在封套的封口处加盖投标人单位章或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签字”,而招标文件P105页要求技术部分副本及设计效果图为暗标,不得出现投标人名称或出现任何能直接判断出投标人名称的内容,不需任何人签字、盖章。两者要求冲突,请具体明确!

答:技术部分副本暗标制作按招标文件要求。设计效果图(展板)须采用双层密封袋密封,内密封袋采用牛皮纸包裹密封,内密封袋上不得有任何文字说明及标识;外密封袋上须注明的内容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问题3:招标文件P6页1.4.1款(6)要求设计人员中具有规划专项负责人,且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及高级及以上职称,而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并不一定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的人员,请招标人酌情考虑此项加分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4:招标文P8页要求“转入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转账票据的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 项目名称  ”的投标保证金””,请问转入保证金时要备注“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还是备注“项目名称”?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5:招标文件P19页3.5.2款“ “近年财务状况表”应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与招标文件P9页3.5.2款“以投标人上一年度经会计事务所认定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提供的情况为准”两者关于近年财务状况要求提供的证明文件要求不一致,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

问题6:招标文件P19页3.5.3款““近年完成的类似设计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或)合同协议书、发包人出具的证明文件”,招标文件P33页要求“企业类似项目业绩加分,以投标人提供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原件(须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原件)类似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建设单位签字时间为准。如合同及中标通知书无法体现是否满足招标文件类似业绩要求的,则须提供由项目业主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证明材料。”。两者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材料描述不一致,请明确!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7:招标文件P20页3.5.6款要求提供项目负责人具有执业资格证书,而招标公告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请问投标文件中要提交国家一级建筑师的注册证还是执业资格证?

答:提供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证书。

问题8:请问招标文件P32页中“本项目类似业绩是指近五年内具有单项合同工程造价不低于 14000万元或设计服务费不低于26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每个计1.5分,最高计4.5分。”的业绩指企业业绩还是项目负责人业绩?

答:本项目类似业绩为投标人应具有的类似业绩。

问题9:招标文件P89页投标函附录中的3合同价款确定方式的合同条款号为12.1.1,而实际招标文件合同条款号12.1为专业责任与保险,前后不一致,请具体明确!

答:合同价款确定方式合同条款号为10.2(2)。

问题10:请提供规划设计要点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答疑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可上述条款。

 

 

 

 

人:茶陵县第三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1月28日

茶陵三中规划方案设计总平面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