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招标答疑2

【信息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招标答疑2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茶陵县第三中学改扩建项目主体建筑及附属工程设计》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第二次答疑,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问题:根据答疑文件,前期已有设计单位进行了总平面设计,对项目“已有用地红线图、新增用地红线图、用地周边道路规划图”的内容有所表现,答疑文件仅提供图片格式“总平面图”,请提供以上资料的cad电子文件,文件格式为“文件名.dwg”的文件. 否则设计单位无法进行设计,为体现公平,请提供以上文件的cad文件即已有用地地红线图、新增用地红线图、现状地形图和用地周边道路规划图,文件为“*.dwg”.

答:本建设项目是在原校区改、扩建,建设工期长,需分期设计分期建设,新增用地红线图和已有用地红线图见本答疑附件3中地形图红线_t8”;现状地形图见本答疑附件“茶陵县第三中学地形图”。用地周边道路规划图没有。

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不变。

 

 

 

人:茶陵县第三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2月3日

2次答疑图.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