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选矿响石生活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招标文件修改、补充公告(1)

【信息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石峰区选矿响石生活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招标文件

修改、补充公告(1

各有关潜在的投标人:

经核查,现对本项目中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一、因本项目工程量清单遗漏,现予以重新发布,原招标公告附件中所有工程量清单作废,以本公告附件中的工程量清单附件为准。

二、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开标时间、投标截至时间及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均修改为“2018年12月2110:00北京时间”。

三、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3条“四、参与上年度本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上年度株洲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扶贫办认定的,以捐助金额为加分基数,每捐助2万元加0.5分,最多加3分。”现修改为“四、履行本地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加分,凡参与本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的,以上一年度获得株洲市行政区域内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扶贫办出具的原件中认定的捐助金额为加分基数,每捐助2万元加0.5分,最多加3分。另根据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8年10月16日的通知,凡参与2018年“10.17”全国扶贫日社会公益活动的捐助企业(注:非通过株洲市建筑业协会途径捐款,须经市住建局核实认可),均可享受本年度招标加分政策,具体加分标准按照株建发[2018]120号文件执行,予以加分。”

四、本修改、补充公告为本项目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修改、补充公告与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相关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修改、补充公告为准。

、其他内容不变,请各投标人知悉。

 

人:株洲循环经济资源经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立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期:20181206

石峰区选矿响石生活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工程量清单120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