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备勤及训练用房、AB门、动力中心、垃圾压缩站及污水处理站、监狱大门等建安工程(第七标段)答疑及补充公告(1)

【信息时间:2019-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备勤及训练用房、AB门、动力中心、垃圾压缩站及污水处理站、监狱大门等建安工程(第七标段)答疑及补充公告(1)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将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备勤及训练用房、AB门、动力中心、垃圾压缩站及污水处理站、监狱大门等建安工程(第七标段)招标文件答疑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

1、请问本工程副本是否可以用正本复印?

答:可以。

2、请问本工程是否综合单价上控?

答:本项目只设置投标总价上限。

3、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没有提供“动力中心建筑工程”,请提供?

答:已提供。

4、清单编制说明第2页第9条2018年第二期《茶陵县建设造价》预算价格,但招标文件第107页4.4.7(2)主要材料价格参照2018年第3期《茶陵县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发布的材料预算价格为基期价格,请明确以哪一期为准?

答:以招标文件中2018年第3期《茶陵县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为准。

5、工程量清单--备勤及训练用房装饰装修工程第38项 防蚊纱窗没有工程量和单价,请明确?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6、工程量清单--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装饰装修工程第46项 防蚊纱窗没有工程量和单价,请明确?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7、工程量清单--动力中心安装工程有其他项目费,但是没有提供其他项目费表以及F.3 暂列金额明细表或者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其他项目费110330元,请问具体指什么?工程量清单--动力中心基础工程第14项 模板没有工程量,请明确?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8、工程量清单--大门装饰装修工程有其他项目费,但是没有提供其他项目费表以及F.3 暂列金额明细表或者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项目费27670.76元,请问具体指什么?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9、AB门装饰装修工程第17号清单水泥砂浆顶棚无项目特征,无工程量,请问此清单该如何修改?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0、备勤及训练用房装饰装修工程第38号清单防蚊纱窗无工程量,请问此清单该如何修改?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1、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安装工程里面清单21,22号清单电力电缆无工程量,请问此清单该如何修改?

答: 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2、所有项目特征内已注明的甲供主材是否需跟提供的J2表中材料价格保持一致?是否需同时修改定额中材料的类别,将主材更改为甲供主材?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13、招标清单有提供D1表格,请问此表格中的每项金额均是否为招标上限值?招标清单中D1表的总造价与招标文件中的招标控制价不符,具体以哪项金额做为投标总价上限值?

答:招标控制价以招标文件中为准(即:肆仟贰佰叁拾贰万玖仟捌佰捌拾叁元玖角)。

14、招标清单提供的E1表均包含定额子目,而招标文件P30页“3、符合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给出的项目编码、项目名称、项目特征、计量单位和工程数量。”是否表明投标文件E1表只需保持清单一致即可?招标文件提供的定额子目仅供为参考?

答:是。

15、招标文件中提供的J2表格,是否人材机均只做为参考,投标清单J2表无需保持一致?

答:是。

16、招标清单提供的E1表含定额子目,打印投标文件时,E1表是否需含定额子目?

答:可以不含定额子目。

17、请明示具体开工日期年月日。

答:计划开工日期暂定2019年2月22日,具体以监理下发的开工令为准。

18、P80 15.1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的具体期限:缺陷责任期按建设部2000年 80号令执行。”P139(二)投标函附录中“缺陷责任期24个月”,请明示以哪个为准?

答:缺陷责任期以P139(二)投标函附录中“缺陷责任期24个月”。

19、P139逾期竣工违约金最高限额招标文件里面没有体现,请明示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0、本工程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项目名称为: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备勤及训练用房、AB门、动力中心、垃圾压缩站及污水处理站、监狱大门等建安工程(第七标段),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D.1 建设项目(单项工程)工程造价汇总表中工程名称为: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七标段,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以“湖南省茶陵高度戒备监狱扩建工程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备勤及生活综合用房、备勤及训练用房、AB门、动力中心、垃圾压缩站及污水处理站、监狱大门等建安工程(第七标段)”为准。

21、招标文件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监狱监控指挥中心安装工程,清单序号21,项目编码:030408001006,项目名称:电力电缆,清单序号22,项目编码:030408001007,项目名称:电力电缆,未提供工程量及综合单价,是否删除这两条清单?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2、工程量清单--AB门装饰装修工程第17项 水泥砂浆顶棚没有工程量,请明确?

答: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二、补充通知

1、本项目采购计划编号为:湘财采计[2019]000026号。

    2、请在附件中重新下载工程量清单,以补充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与招标公告一同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作废。专业工程暂估价按新发布的工程量清单填报。

三、第一、二条涉及的内容做相应修改,其他内容不变。

 

建设单位:湖南省茶陵监狱

 

 

招标人(代建单位):湖南格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9年1月15日

重新发布工程量清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