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动力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9501#中心变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充说明

【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航空动力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9501#中心变电站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充说明

 

各潜在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设定的“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电力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关于发布《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电力工程专业建造师与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合并为机电工程专业建造师,故投标人提供拟任施工项目负责人具备电力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均可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22日09:00时,招标文件与以上修改相关的内容均作相应修改,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

3、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补充说明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相应补充说明事项。

 

 

招标人: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