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县老城区一、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1#、2#、3#样板房建设工程答疑、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9-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县老城区一、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1#2#3#样板房建设工程答疑、补充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茶陵县老城区一、二总街提质改造项目1#2#3#样板房建设工程》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汇总后统一答复,本次答疑、补充通知作为资格审查文件、招标文件组成部分。

一、答疑

问题1本项目类似工程业绩要求:资格条件中要求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建安造价总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已完古建筑工程或单项合同总建筑面积在2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已完古建筑工程;类似项目加分业绩为单项合同建安总造价在3000万元及以上、总建筑面积在3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已完古建筑工程。此处在业绩的造价和建筑面积是否需要同时满足的表述上不一致,是否理解为类似项目加分业绩指单项合同建安总造价在3000万元及以上或总建筑面积在3000平方米及以上的已完古建筑工程。

答:类似项目加分业绩同时满足建安总造价总建筑面积的要求

问题2招标文件对投标人须提供类似项目业绩证明资料原件规定:招标工程应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适用专业工程招标>】;非招标工程应同时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备案登记表【或竣工验收资料<适用专业工程招标>】,并在投标文件中附其复印件(或扫描件),本项目为古建筑一级资质招标,属于专业工程招标,若我方提供的业绩为古建筑专业资质招标工程,是否业绩证明资料原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资料即满足要求。

答: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按资格审查文件和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相关要求执行。

问题3商务标目录规定提供的表格包括以下三项:而这三项属于清单分析表。

2.7 E.3:清单项目直接费用预算表

2.8 E.4:清单项目人材机用量与单价表

2.9 E.5:清单项目费用计算表(综合单价表、一般计税法)

请问清单分析表可否单独打印一份单独胶装,和商务标一起密封。

答:请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4:本项目招标文件附件中没有CAD总平面图,由于技术标需要,能否提供CAD总平面图?

答:请在本答疑、补充通知附件下载

问题5:本项目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10.9)其他及招标文件提供的投标函格式中“七、其他”中关于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之日前五年《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记录网页截图,须包含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本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这一要求,但是该网站暂时查询不到,可否自拟承诺书?

10.9)其他
 10.9.1 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之日前五年《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记录网页截图,须包含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本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

七、其他

    七、其他

(一)近五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经济实力(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之日前五年《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ww.court.gov.cn/wenshu.html查询记录网页截图,须包含投标人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本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
(二)其他。


答:网站暂时查询不到的,可以提供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

二、补充说明

通过评审合格的资格审查申请人为合格投标人,当合格投标人数量在9家以下(含9家)时,确定所有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当合格投标人数量超过9家时,确定评审计分由高至低排序的9家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综合得分相等时,以企业信誉和类似项目业绩评分高的优先;企业信誉和类似项目业绩评分也相等的,由招标人自行确定。

 

 

招 标 人:茶陵县洣水棚改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株洲公正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4月28日

 

一、二总街样板房总平面规划报建2018.11.23-1.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