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监理四标段招标答疑通知2

【信息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监理四标段招标答疑通知2

 

各潜在投标人:

问:本招标文件P3页第2.7条表述的“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保修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程为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实际施工的累计工期,另加质量保修期二年。”而在P12页第4条、P503条中表述的“监理服务期限:以本招标项目的实际施工的累计工期另加质量保修期二年。”此多处对监理服务期表述不一致,请问以哪处为准?请明确。

回复:“监理服务期限:以本招标项目的实际施工的工期另加质量保修期二年。”为准

因本次答疑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答疑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其他内容均不作修改。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人: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  (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盖章)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盖章)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