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重建)项目幕墙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重建)项目幕墙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潜在投标人:

1、因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办公地点搬迁至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长江商务大厦B501,故该项目招标文件中购买技术标专用资料的地址(原设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现更改为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长江商务大厦B501。请需要购买技术标专用资料的投标前述新地址购买。

2、接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关于采用新版技术标封袋通知要求,2019年4月28日起停止老版技术标封袋使用,新启用印有”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字样的标封袋,请各投标人在正常工作时间自行前往株洲市招标投标协会(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韶山路长江商务大厦B501)匿名更换或购买技术标封袋,未按要求采用新版技术标封袋的投标人自行承担所引起的一切后果。

 

招标人:湖南芙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