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高压配电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9-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高压配电项目工程

施工一标段招标答疑

 

各投标人:

1、根据湘建价〔2019〕61号《关于调整建设工程社会保险费计费标准的通知》,而本项目采用的湘建价〔2017〕134号文《关于调整园林苗木等综合税率和社会保险费计费标准的通知》从5月1日已废止,请问是执行那个文件,请明确。

答:本项目按湘建价〔2017〕134号文执行。

2、招标清单内含有材料(设备)暂估价60640元,没有具体材料(设备)暂估价明细?请贵单位列出材料(设备)暂估价明细。

答:招标控制价中没有包含此内容,删除“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10KV配电工程(一标段)”的“F.1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和“F.4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

3、中医药新校区专变变更图纸中的材料表中有控制电缆和二次电缆,在工程量清单中没有该子目。

答:“中医药新校区专变变更图纸”为新校区配电工程的全部变更图纸,本项目为一标段,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4、招标文件第10.1.3:工程获奖情况:第二其它荣誉获得株洲市建筑业市级诚信等级的投标单位,按诚信等级进行加分,请问是否只有获得株洲市建筑业诚信等级的单位才能加分,获得其它地区的诚信等级不予加分?

    答:只有获得株洲市建筑业诚信等级的单位才能加分。

5、设计图纸中没有提供设计说明书,请提供。

    答:此项目没有设计说明书,按图纸上的说明即可。

6、设计图纸上有5台变压器,分别为2台2000kVA、2台800kVA,1台500kVA,而工程量清单中只包含了2台2000kVA、1台800kVA,请问具体以哪个为准。

答:设计图纸为新校区配电工程的全部图纸,本项目为一标段,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7、招标单位对物资设备有具体要求吗?

    答:必须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满足设计要求。

8、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盖章)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