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高压配电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高压配电项目工程

施工一标段招标文件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中“《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销项税额税率和材料综合税率计费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18]101号)、(湘建价[2019]47号)”中删除(湘建价[2019]47号),统一修改为“《关于调整建设工程销项税额税率和材料综合税率计费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18]101号)”。

2、因本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各投标人若对上述通知有异议,请在24小时内向我公司提出书面质疑,否则,我公司将认定投标人认可上述条款。

 

 

 

 

    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盖章)

 

 

招标代理单位: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盖章)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盖章)        

  

2018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