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杜甫草堂修复工程施工监理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杜甫草堂修复工程施工监理答疑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1、本招标文件P7页25条与P74页第4条,关于“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奖项的获奖文件,因发文部门未颁发给监理单位,无法提供原件,请问:获奖文件的提交方式可否将本单位获得《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的情况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网站上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作为原件递交(可否仅打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并保留每个项目的序号编码),标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并予以计分?请明确。

 答: 可以。

2、因本次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本通知发出后,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他内容以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均不变,如各投标人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人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上述事项。

 

     人:株洲市湘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