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监理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1、本招标文件P8页23条表述的:“评标时可能用到的加分或扣分项目的证书及证明须提供原件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复印件,方可加分,否则相应项不予加分。”与P88页第4条表述的:(湖南省住建厅湘建监督[2018]240号文规定的评分要求)“需要对投标人有关公布文件等证明材料进行澄清或核实的,招标人一般应当在招标文件中载明核实的内容,投标人应当尽量提供原件核实;如确有困难无法提供原件的,所提供的复印件应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两处关于企业奖项的获奖文件原件的提交计分方式两处表达不一致,且因发文部门未曾将获奖文件颁发给监理单位,确有困难无法提供原件,请问:获奖文件的提交计分方式以哪处为准?请明确。

 答:评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文件投标人须提供原件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的复印件,如确有困难无法提供原件的,所提供的复印件应经原发证部门盖章确认。投标人所提供的有关情况、文件、证明等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招标人株洲市荷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