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生活区“三供一业”物业移交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生活区“三供一业”物业移交维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1号)

 

1、招标文件中本招标工程的类似项目是指近三年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工程造价在2300万元及以上的新建或改造的房屋建筑工程。此项目工程为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清单中没有新建工程,设类似项目有新建房屋建筑工程请问是否合理?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2、是否可以提供E7表?

答:E7表按相关规定执行

3、永红村小区改造—室外景观工程:序号41 新增健身器材 项目特征描述:“1套6个,每个暂定综合单价1500元”,但是该清单的单位为套,综合单价上限只有1500元,是否与项目特征描述不符,请明示?

答:项目特征修改为“1、1套6个;2、每套暂定综合单价1500元”

4、新建化粪池:序号38 通气管件及通气管罩 “[项目特征]1.具体详02S701 Z2-4SF”与序号56 通气管件及通气管罩 “ [项目特征]1.具体详02S701 Z2-4SF”内容相同,但上限值不相同,是否有误?请明示上限值以多少为准?

答:56号清单项目特征修改为“1.具体详02S701 Z1-2SF”

 

招标人株洲市荷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