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2号)

【信息时间:2019-0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答疑(第2号)

 

1、广州铁路(集团)公司铁路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施工工程:小区和栋号太多,技术标部分施工平面布置图是不是全部要画?是否可以以一个小区或栋号为代表画施工平面布置图?可行请说明具体的小区或栋号。

答:技术标部分每个小区的施工平面布置图要画。

2、前进社区-新华西路小区(建筑部分)计量措施中,清单垂直运输,无上限值。

答:前进社区-新华西路小区(建筑部分)计量措施中项目编码为“011703001002”的“垂直运输”删除。

3、新月塘社区-爱民小区(建筑部分)分部分项中,清单屋面分隔缝计量单位为㎡,而其他小区屋面分隔缝计量单位为m,是否应改成m。

答:是。

4、爱民小区(建筑部分)分部分项中,清单屋面木基层,价格与其他单位工程(建筑部分)价格高了一倍,是否有问题。

答:新月塘社区-爱民小区(建筑部分)E.1表中项目编码为“010703001001”的屋面木基层综合单价上限修改为71.42㎡。

5、新一村小区(建筑部分)分部分项中,清单屋面木基层,价格与其他单位工程(建筑部分)价格高了一倍,是否有问题。

答:新月塘社区-新一村小区(建筑部分)E.1表中项目编码为“010703001001”的屋面木基层综合单价上限修改为71.42㎡。

6、商务标部分打印时E1表是否可以将分部分项和计量措施合并一起打印,而不是分开打印。

答:按招标工程量清单执行。

7、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均修改为2019年821000分,投标保证金到账时间相应顺延。

8、本招标项目计划开工日期修改为2019 年88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和监理工程师发布的开工通知为准。

招标人株洲市荷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一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