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生态时尚苎麻面料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一期)施工补充修改通知及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高档生态时尚苎麻面料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一期)施工

补充修改通知及招标答疑

 

各投标单位:

1、本招标项目计划工期:300日历天,拟开工日期为2019年8月28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和监理人发布的开工通知为准。

2、本招标文件中要求执行“湘建价[2017]165号《关于发布2017年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的均修改为执行“湘建价[2019]130号《关于发布2019年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且招标文件中涉及人工工资单价的内容都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19年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为准。

3、本招标项目招标控制价修改为:玖仟肆佰零玖万肆仟玖佰贰拾伍元零玖分(¥:94094925.09元)。

4、本招标项目招标文件中省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和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查询平台由“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修改为“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gcxm.hunanjs.gov.cn/siteManager.html,下同)”。本招标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5、本招标项目工程量清单中的下述内容予以调整:

1)、染整联合车间-消防工程取消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F.4 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的全部内容。

2)、染整联合车间-装饰工程取消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F.5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中的全部内容;

3)、本招标项目工程量清单中宿舍食堂-消防工程取消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F.4 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的全部内容;

4)、本招标项目工程量清单中室外部分-电气工程(安装部分)取消F.1 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F.4 材料(工程设备)暂估单价及调整表】中的全部内容。

6、因人工单价发布新文件,“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第三部分  合同专用条款修改如下

1)、第10.4.1.1(3):合同中没有适用或类似的价格的,则依据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即2014《湖南省建筑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安装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市政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仿古建筑及园林景观工程消耗量标准》)组合出新的综合单价,经发包人确认后执行。属湖南省前述消耗量标准缺项的工程内容,其价格在该项工程内容实施前由发包人据实核定。在重新组合综合单价过程中,投标时缺项的新增材料的价格,当株洲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发布的施工当期的《株洲建设工程造价信息》(以下简称“《造价信息》”有其材料预算价格的(当某一材料的实际使用期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造价信息》的适用期的,其实际结算价格按相关材料预算价格的算术平均值加权取定,且《造价信息》中发布的材料预算价格不因运距的多少而进行调整);《造价信息》中没有发布其材料预算价格的,其价格由发包人按实核定。须由发包人据实核定其价格的,承包人至少应在签订材料采购合同或分项工程开始实施的20天之前将所需核价的项目和内容向发包人提出书面核价申请,详见附件(材料(设备)品牌报批表、材料(设备)定价表),发包人将在收到书面核价申请后进行核定或提出核实意见。若承包人逾期未提交书面核价申请,则该材料或分项工程的结算单价由发包人单方面自主认定,承包人无条件接受,人工单价按相关文件发布的株洲市相应的人工单价执行。本部分工程依据上述所约定的计价标准进行计算并进行综合单价优惠下浮10%(发承双方核价部分不优惠)+中标人投标时的优惠惠率后计算所得费用作为本部分工程的结算价款(发、承包双方核价部分不参与总价下浮)。

2)、第10.9.1(2):零星签证工日单价按湘建价[2019]130号文中株洲地区相应专业的人工工资计取,仅计取规费、税金,不参与优惠。

3)、第11.1.1.1:人工调差:在基准日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其授权的造价管理机构发布新的人工工资单价的,自该文件执行之日起所完成的工程量,其人工工资按该文件株洲地区相应专业的人工工资单价和湘建价[2019]130号文株洲地区相应专业的人工工资单价的差价乘以其实际完成工程量的定额人工消耗总量并下浮10%进行调差,只计取规费、税金。

7、此次发放增加附件“勘察文件”,详见附件(附后)。

8、单位工程室外附属工程中的室外部分-雨水工程(建筑部分)取费是按建筑工程还是市政给排水?

答:按建筑工程取费

9、单位工程室外附属工程中的室外部分-电气工程(建筑部分)、室外部分-给水工程(建筑部分)、室外部分-路灯工程(建筑部分)、室外部分-污水工程(建筑部分)、室外部分-消防给水工程(建筑部分)取费是否按建筑工程?

答:按建筑工程取费

10、单位工程门卫1消防工程高层施工增加费的计量单位是什么?

答:此项取消不计

 

 

人: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期:2019年8月7日

JYGZ201902023#高档生态时尚苎麻面料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一期)施工补充修改通知附件勘察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