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峰区石桂小区改造工程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

【信息时间:2019-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石峰区石桂小区改造工程招标文件补充修改通知

编号:TCFJ-XG-0301

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石峰区石桂小区改造工程”(招标编号HNTC-2019-ZZFJ-03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1、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伍万元整(人民币)”修改为“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柒万元整(人民币)”。

2、招标文件中省内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建工程情况和省外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查询平台由原《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修改为《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gcxm.hunanjs.gov.cn/siteManager.html,下同) 。本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在湖南省内在建工程情况以《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3、因本次修改通知并不实质性影响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故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仍按招标文件规定不变。

特此通知

 

 

招标人:株洲市石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天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8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