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陵高陇特色小镇风貌提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茶陵高陇特色小镇风貌提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答疑

 

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将茶陵高陇特色小镇风貌提质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提问1、招标文件第132页2.1.4条中:人工工资执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价[2017]165号《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2017年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是否是按最新的湘建价[2019]130号《关于发布2019年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文件执行?

提问2、招标文件第133页2.1.10条中:社会保险费暂未进入招标控制价。

投标报价是否是按湘建价[2019]61号文《关于调整建设工程社会保险费计费标准的通知》文件记取?

1和2答复:招标文件第138页4.4 其他补充说明第2项:本章节相关内容与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最新发布的文件为准。

提问3、本项目要求核验原件,招标文件第1页要求“投标人应将以上原件装入文件袋内单独提交,原件需列详细清单。”对原件未做密封要求,请问原件是否需要密封?若需要,请明确密封要求。  

答复:招标文件未做要求,请各投标人根据需要自行确定。

提问4、联合体的投标单位开标时要求提交的证书及证明原件是否需要

分开将原件装入文件袋中提交或者共同提交?请明确提交要求。

答复:证书及证明原件提交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一条  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要求提交证书及证明原件

提问5、招标文件第9页要求提供企业及项目负责人的不良行为记录,请问项目负责人是指项目设计负责人还是项目施工负责人,或者二者均须提供?

答复:根据《湖南省建筑市场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记录公布制度》第二条已包含了设计、施工相关执(从)业人员等,故二者均须提供。

提问6、设计文件招标文件要求文本文件应做到清晰、完整,尺寸齐全、准确,装订成册;请明确图纸尺寸,图纸为白图还是蓝图?

答复:初步设计文件请采用A3文本格式,其它文件为A4文本格式;因该项目设计部分不是暗标,投标人可根据效果需要自行确定。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补充通知发出后,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不变。各潜在投标人如有异议,请在本通知正式发出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否则视为投标人认同原开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规定时间不变。

 

 

 

人:茶陵县高陇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中五环(湖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管部门:茶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期:2019年9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