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公园(一期)改造工程二标段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一)

【信息时间:2019-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凤凰山公园(一期)改造工程二标段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一)

各潜在投标人:

1.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1.2原件与复印件查验标准、2.1.3资格评审标准、2.1.4响应性评审标准标。

现对表格中以上三点进行补充修改,详见补充通知附表一。

2.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5.3.1.2人工调差:在基准日后,如有最新文件,则最新文件出台后实际完成的工程量的人工以投标工资单价相对于湘健价【2017】165号综合工资单价的优惠率等比例优惠后予以调整。即:调整后的人工工资单价=(投标工资单价÷湘健价【2017】165号综合人工工资)×最新文件约定的综合人工工资单价。

现修改为:在基准日后,如有最新文件,则最新文件出台后实际完成的工程量的人工以投标工资单价相对于湘健价【2019】130号综合工资单价的优惠率等比例优惠后予以调整。即:调整后的人工工资单价=(投标工资单价÷湘健价【2019】130号综合人工工资)×最新文件约定的综合人工工资单价

3.第五章工程量清单2.1.3和3.1(3)文中加入:湘建价[2019]61号文社会保险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株财发[2018]16号关于《机械土方运距、场外弃(借)土费和城管卫生费预结算评审操作规程》

4. 第五章工程量清单3.1(9):主要价参照株洲市2019年第1期《株洲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并结合市场价综合考虑;

现修改为:主要价参照株洲市2019年第3期6月份《株洲建设工程造价信息》并结合市场价综合考虑;

5.为对应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前附表现评标办法正文部分中附表3-3形式评审记录表、附表3-4原件和复印件核验表、附表3-5资格评审记录表进行补充修改,详见补充通知附件二。

6.绿色营地图纸已上传至《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请潜在投标人自行下载。

7.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标单位:株洲新芦凇城市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广大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19年9月12日

补充通知附件一(2).doc

补充通知附件二(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