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芦淞区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答疑修改通知(四)

【信息时间:2020-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芦淞区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答疑修改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1、 二十三冶生活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 - 一标段市政给排水、燃气、集中供热-排水工程(分区一)化粪池Z9-30SQF计量单位“座”综合单价上限为“58754.89”与其下面详细的清单得出的综合单价上限不符,按“座”的综合单价上限是否有误?

:以化粪池Z9-30SQF下面详细的清单综合单价上限值为准

2、 二十三冶生活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 – 二标段市政给排水、燃气、集中供热-排水工程(分区二)化粪池Z10-40SQF计量单位“座”综合单价上限为“72010.48”与其下面详细的清单得出的综合单价上限不符,按“座”的综合单价上限是否有误?

:以化粪池Z10-40SQF下面详细的清单综合单价上限值为准。

 

     人:株洲芦淞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新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10日

 

五矿二十三冶施工—修改通知四(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