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第三中学(渌江新城学校)建设项目监理答疑通知

【信息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问:1、本招标文件P4、P9页监理范围: 醴陵市第三中学(渌江新城学校)建设项目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勘察阶段、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而在本招标文件P4、P9页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经施工阶段,竣工验收至保修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施工阶段工期与本招标项目的施工中标工期相同。缺陷责任期从工程通过竣(交)工验收之日起计算24个月”。二处的要求不一致,监理范围包括了勘察阶段、设计阶段,而监理服务期包括勘察阶段、设计阶段,且本招标工程评标办法采用的是湖南省住建厅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Ⅱ),172号文第二条规定:本办法所称工程监理是指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故本工程的监理范围是否应不包括勘察阶段、设计阶段?请明确。

答:本工程的监理范围不包括勘察阶段、设计阶段。

2、本招标文件P35页附表10备注中:“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指近四年已完工的单项监理合同工程总建筑面积在58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而在P12、35、73、75页:“类似工程加分有效期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均为36个月,对类似工程的有效期要求不一致?请明确。

答: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更正为指近已完工的单项监理合同工程总建筑面积在58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与招标文件中类似工程有效期要求的时间一致

因本答疑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故开标时间、投标时间不变,如有疑问,请在24小时内与代理公司联系,否则视同认同本答疑通知。

 

 

招标单位醴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阳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醴陵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投标管理股

                                                                      

 

 

2020年5月9

招标答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