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提质改造项目老住院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招标答疑

【信息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投标人:

一、现对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提质改造项目老住院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咨疑答复如下:

问题一:针对贵司2020年5月9日发出关于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提质改造项目老住院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的招标澄清。本项目的企业投标人员是否可以用超过60周岁或非本企业购买社会保险的人员。

答复:不可以。

问题二: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4.其他说明中要求“(4)施工扬尘治理费按直接费的1%列入暂列金额,结算时按签证计算,并提供影像佐证资料;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费按直接费的0.5%列入暂列金额,结算按实计算。”和工程量清单矛盾。请问以哪个为准?

答复:删除招标文件中上述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中的暂列金额明细表为准。

二、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本答疑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各投标人如有异议,请于本答疑发出后48小时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处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答疑内容。

 

 

 

 

 

 

人:株洲市中心医院

 

 

招标代理: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0年5月11日

招标答疑--株洲市中心医院田心院区提质改造项目老住院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