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塘环湖科创园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0-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清水塘环湖科创园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1、本项目原已发出的《清水塘工程量清单表格及说明》全部删除,以本通知的附件一为准。

2、本项目原已发出的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全文删除,以本通知的附件二为准。

3、问:请提供该建筑附近的市政污水和雨水接入点的位置(请提供坐标值)、市政污水和雨水接入点的管径和管底标高(绝对标高或相对建筑±0.00标高)。请提供对应的市政道路排水设计相关图纸;请提供项目东侧清水塘城市公园自然水体50年重现期洪水位标高。

答:由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原则按周边市政管网就近考虑;本项目东侧清水塘城市公园自然水体50年重现期洪水位标高为40.6m。

4、招标文件中相关规定和本补充通知规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附件一:《工程量清单及综合单价上限》

附件二: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修正版)

                                        招标人:株洲清水塘产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十二

附件二: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修正版).docx

清水塘环湖科创园一期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文件补充通知(扫描件).doc

附件一:工程量清单及综合单价上限.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