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石峰区荷花家园廉租房小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重新招标)补充修改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石峰区荷花家园廉租房小区(二期)建设项目监理(重新招标)补充修改通知(第1号)

 

各潜在投标人:

1、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6.3条内容现修改为6.3投标人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身份证明、开标结果默认申明(详见附件2)及株公资发〔20205号文件要求的投标人承诺书等资料,并对纸质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确认后即可离场(详见本公告附件1)。

2、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附件——通知内的1、条内容现修改为: 1、投标人须指派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交易中心开标现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身份证明、开标结果默认申明(详见附件1)及株公资发〔20205号文件附件3要求的投标人承诺书等资料,并对纸质投标文件密封性检查确认后立即离场;

3、原招标文件关于签字和(或)盖章要求内容统一修改为: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总监理工程师)签名(或加盖印章),应当按投标文件格式要求在相对应亲笔签名(或加盖印章),并加盖投标人的单位公章。投标人加盖的单位公章与其营业执照的单位名称应当一致。

4、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号10.1.1类似工程业绩4. ……1)中的内容现修改为:1)考核期限:1080天,自监理业务手册中建设单位签字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2017612-2020529日止)。

5、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号7.1后面新增加一条,条款号7.3.1履约担保:本项目不要求提供履约担保。

6、删除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条款号10.2.5中的3、投标人应如实填写……接受社会监督。

7、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5.2开标程序现修改为:

5.2开标程序

主持人按下列程序进行开标:

l)宣布开标纪律;

2)公布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名称;

3)宣布开标人、唱标人、记录人、监督人等有关人员姓名;

4)投标人代表相互检查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

5)监理大纲采用“暗标”评审方式的,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洗标,由招标人代表进行编号(适用于纸质评标)

6)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当众开标,公布投标人名称、标段名称、投标保证的递交情况、投标报价、总监理工程师、监理服务期限及其他内容,并记录在案;

7)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监督机构在开标记录上确认;

8)开标结束。

8、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1.9条现修改为:1.9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承诺书复印件的。

9、删除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1.10条:1.10投标截止之日起1080天内(以建设单位签字同意变更时间为准),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发生过变更撤换未在投标文件中如实注明或没有发生过变更撤换但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未发生变更撤换承诺书的,按不合格投标人处理。

10、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1.11条现修改为:1.11中标通知书发出以前,中标候选人及其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情况发生变化,致使其达不到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的,取消其中标候选人资格。

11、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原招标文件与本通知有矛盾之处均以本通知为准。

 

                                  招标人:株洲市房屋开发经营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机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513

 

补充修改通知(第1号)-扫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