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神农千金药品食品交易中心商务仓储(医药冷链)扩建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信息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神农千金药品食品交易中心商务仓储(医药冷链)扩建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第1号)

各投标人:

1. 问:请问本项目最低人工工资标准是否是可以以企业自身管理水平为准进行合理化优惠?

    答:执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湖南省建设工程人工工资单价的通知》(湘建价〔2019〕130号)。

2. 问:投标函中“BIM专项费用”是否填“\”即可?

答:可以。

3. 问:因招标文件并未明确,所以请问《投标信息表》中的“其中暂估价(万元)”只填专业工程暂估价还是应填入专业工程暂估价与材料暂估价之和?

  答:专业工程暂估价与材料暂估价之和。

4. 问:《重点评审材料、设备单价表》及《重点评审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表》是否只需由通过测评的软件直接打印即可?

答:可以。

5. 问:投标文件格式中(4)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情况一表中,要求附“湖南省智慧住建云”上查询的企业现场安全质量管理评价结果详细信息网页截图,经与省住建厅相关部门核实,结果尚未公布,该项如何处置,请给予回复。

答:按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I)”中“评标办法前附表”条款号“2.2.4(3)”约定执行。

6. 问:请问投标保函受益方需开具的是?

  答:投标保函受益人名称为招标人。

7. 问: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13.4条“1.招标代理服务费应当由招标人支付,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与投标人另有约定的,从其约定。本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7.5万元包干计算。”此处是否理解为招标代理服务费由投标人7.5万元包干?

答: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由招标人支付。

8. 问:招标文件P15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6中要求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和招标文件P5页通知中所要求的委托代理人不强制要求为拟任项目负责人,两处矛盾,请明示此项目开标出席现场开标会是否必须为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

答:疫情期间执行招标公告附件“通知”。

9. 问:请问开标现场是否需要递交投标文件中所附资质证书、证明资料等原件进行核验?

答:开标现场需要递交的原件包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仅法定代表人参加开标活动时提供)、授权委托书(仅授权委托人参加开标活动时提供)、投标保函(单独密封提交)、开标结果默认申明(如有)。

10. 本项目招标文件中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修改为:近三年承担过1项已完工的单项合同额在2106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新建工程,项目管理机构评审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修改为:单项合同额在2948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新建工程。

11. 原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位:株洲神农千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宏源中柱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2日

扫描件-株洲神农千金药品食品交易中心商务仓储(医药冷链)扩建项目施工招标补充通知(第1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