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动力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9304#试车厂房B工程施工监理答疑通知(一)

【信息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航空动力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9304#试车厂房B工程施工监理答疑通知(一)

各投标人:

1.本招标文件P27页第1.2.1(1)条表述的“优良信息:……投标人未提供证明资料或证明资料提供不全或证明资料不符合要求的,不计分。”请问:投标人可否将《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等奖项从省或市州相关主管部门网站上自行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作为证明资料递交(可否仅打印本企业的获奖项目,并保留每个项目的序号编码)?请明确。

答:可以。投标人将《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等奖项从省或市州相关主管部门网站上截图打印放至投标文件中,具体以评标委员会在省或市州相关主管部门网站上查询为准。

2.本招标文件P23页“附件2-2否决投标的情形”中的1.9条:“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承诺书复印件的。”此处要求的承诺书招标文件中没有提供格式,请提供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承诺书格式。并且承诺书将会有落款盖章签署的地方,难道不是应该提供原件?请明确。

答: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承诺书格式投标人自行决定,可参照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中第8条投标承诺书格式,并将其放于投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第10条其他中。承诺书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均可以。

 

     人: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构: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七日

5.27答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