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变更修改公告

【信息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株洲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

变更修改公告

 

各潜在投标

本招标项目株洲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方案变更、资金调整后,现重新启动招投标程序,并对2020年4月29日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址:http://www.zzzyjy.cn)上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其附件进行如下修改变更:

一、项目基本情况修改为“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将原3#、4#、5#粮食仓库改造成救灾物资储备库,改造面积约为2649.07m2;新建6#辅助用房按施工图纸只实施地下消防水池、地下消防泵房、地上消防控制室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为270m2;室外的强弱电系统和相关的消防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为1402.7万元,本次招标工程建安工程费约542万元。”

、工期要求由“90日历天”修改为“工期要求:60日历天,且在2020年8月31日前完工”。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3.2项中计划开工日期由“2020年5月29日”修改为“2020年7月1日”。

、招标范围由“本工程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建安工程,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约定为准”修改为本工程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中约定的建安工程内容。

四、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修改为 2020  6  23  9  00 

五、资格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近三年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建筑面积在1700平方米及以上或工程造价在300万元及以上的新建或改扩建房屋工程”修改为“近三年已完工的单项合同建筑面积在1450平方米及以上或工程造价在270万元及以上的新建或改扩建房屋工程

六、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由柒佰壹拾捌万肆仟伍佰零柒元整(¥7184507.00元)”修改为“伍佰肆拾贰万肆仟伍佰陆拾壹元整(¥5424561.00元)”。同时本项目设有单项工程量清单子目综合单价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本次上传的工程量清单)。各投标人投标总价和各单项工程量清单子目综合单价均不得超过招标人公布的最高投标限价,否则按无效投标报价处理。

、工程量清单以本变更修改公告上传的为准。

、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新建6#除消防控制室外的地上部分建筑及相关配套设施和室外的雨污水管工程暂不实施,具体实施内容以本次上传的工程量清单中约定的建安工程内容为准。

九、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株洲军粮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期:202063

株洲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变更修改公告.doc

(修改)工程量清单--株洲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施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