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西北角地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补充通知

【信息时间:2021-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湖南工贸技师学院西北角地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内容作如下补充修改:

招标文件第七章工程量清单3.投标报价说明3.3 工程量清单中标价的综合单价或金额,应包括所需直接费、各项费用和利润、税金(销项税额或应纳税额)和附加税额,以及一定范围内的风险费用。所谓“一定范围内的风险”是指合同约定的风险。

现修改为:工程量清单中标价的综合单价或金额,应包括所需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具使用费、企业管理费、利润等各项费用,以及一定范围和幅度内的风险费用。所谓“一定范围和幅度内的风险”是指合同约定的风险。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本补充通知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故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按招标文件要求不变。各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于本补充通知发出后24小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处提出,逾期没有提出异议的投标人将视同认可并接受本补充通知内容。   

 

 

招标单位:株洲国投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湖南浦建招标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株洲云龙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1729

补充通知.docx